新浪财经

专业团队为08中国家电博览会保驾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0:29 新浪财经

  历经八届的北京“中国国际家电展”将在明年移师上海,并更名为“中国家电博览会”,于2008年4月17-20日在光大会展中心举办。“中国国际家电展”一直以品牌企业的高到位率和中国家电协会的权威主办方身份闻名于业界,是国内最具权威性的综合家电展。

  “2008中国家电博览会”将第一次实行主承办制,在中国家电协会的主导下,由曾承办过两个不同领域“世界第二大”专业展(中国国际五金展、中国国际缝制设备展)的北京时瑞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在保证家电行业权威性的基础上,按展会行业规律进行市场化、专业化运作,为“2008中国家电博览会”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北京时瑞展览有限公司是业内具有影响力的一家专业展览公司,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了CISMA(中国国际缝制设备展)、CIHS(中国国际五金展)、CIKB(中国国际厨卫展)、BISMA(北京国际缝制设备展)、CIDE(中国国际室内装饰博览会)等专业展会,2007年还将联合中国酿酒工业协会举办中国国际酒业与技术博览会。其中尤值一提的是,该公司刚开始参与CISMA时,CISMA只是一个规模12,000平方米,海外展位不到20个,海外观众屈指可数的一个国内展。今天的CISMA与1998年相比,规模增长6.5倍,海外展览面积增加60倍,海外观众增长了20倍以上,效益也增长了12倍以上。现在,CISMA已跻身世界同类展的前两位,这是当时中国唯一一个进入世界同行业前两名的专业展。继CISMA之后,时瑞从2001年起开始投入到“中国国际五金展”从零开始的培育中,与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等一道,在五年时间里将“国际五金展”的规模做到60,000平方米,去年更是和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成功合作,展出面积达到70,000平方米,CIHS自此跃居世界第二大五金展,2007年的展会面积将历史性的达到90,000平方米。

  在被誉为朝阳产业的中国展览业内,时瑞公司取得这些成绩不是偶然的。专业化的团队、独特的核心能力、企业文化、行之有效的高效率操作方法和管理流程以及先进的办展理念是成功的关键因素,也是此次操作中国家电博览会的坚实基础。

  根据中国国际家电展之前的行业积累,针对2008中国家电博览会,组织者将重点在子展划分与明确、专业观众邀请、国际展商和采购商邀请以及各种同期活动的策划与举办上制定一套契合展会定位和行业发展的方案,一切都将向着打造世界级家电行业盛会,让中国家电企业坐享“主场”之利的目标奋斗。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