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科特勒咨询集团中国区总裁曹虎致欢迎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0:19 新浪财经

  2007科特勒(中国)战略营销年会暨明众国际教育•营销管控讲坛于2007年12月1-2日在北京•清华大学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新浪财经全程报道本次盛会。以下为科特勒咨询集团中国区总裁曹虎先的欢迎词。

  曹虎:非常高兴各位来到第三届战略营销论坛。在座的有不少老朋友、新朋友,科特勒咨询集团从1999年进到中国,现在已经有将近八年,实际上我们从2001年开始就在持续的推广科特勒博士的营销体系,营销理念。我记得01年最早的时候,战略营销主题叫“科特勒营销力”,是关于科特勒系统营销体系的活动。随后,第二年我们专门针对渠道,第三年是水平营销,第四年关注的是营销在思考,如何再超细分的市场环境下,用营销策略获得市场竞争,今年我们的主题是品牌。大家看到,我们每年战略营销年会的主题都在变化过程中,也代表了中国企业、中国市场变化的趋势。“品牌”这个话题是我们今年年会的主题,但这个话题每个人都在谈,谈了很久,但是好像谁都说不太清楚。

  今天,我们的专家,到会的企业家,通过自己的实践,通过大师们的精彩观点,能给在座的各位加深关于品牌的理解,为企业的运作提供很好的品牌方面的思路,这是我们的目的。今天,我们的嘉宾跟大家分享的不是非常新的所谓的方法论,也不是所谓的致胜灵药,更多的是观点的碰撞,一种经验、一种思路,如果能给大家带来启发,我想我们已经达到了。

  就像科特勒先生说的,我们现在处在非常好的时代,同时也是非常糟糕的时代,关键在于你怎么样应对。科特勒先生之前就跟我们讲过品牌属于谁呢?品牌不属于企业,品牌属于消费者,一个伟大的企业,一个伟大的品牌,真正是属于消费者的,企业所应该做的事情是如何把品牌放在消费者,放在你的目标客户心中。

  今天,这次大会能够顺利召开,非常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特别要感谢中华医疗奖励基金会,为所带来的企业家提供了体验最新科技的超支的体检机会,大家可以看到在每个人手提袋里有一张体验卡,希望各位企业家工作不忘身体。

  我就不再多说了,希望今天嘉宾的演讲能给大家带来非常预约的体验谢谢大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