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致开幕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0:37 新浪财经

  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中国企业家》、第一财经日报、天津卫视、分众传媒、航美传媒、《华夏时报》等机构联合发起举办的“2007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暨第五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于2007年12月18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以下为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先生的开幕致词。

  艾丰: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大家早上好!

  首先,我代表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中国企业家杂志社、华夏时报、分众传媒、航美传媒等联合主办单位,对大家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两年前的今天,也就是2005年12月18日,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在人民大会堂成立。首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同时召开,两年后的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参加第五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关注品牌中国年度压轴大戏,2007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盛典。这两年品牌中国举行了一系列的大型活动,品牌得到了提升。四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两届品牌中国总评榜,两届旅游论坛。今年8月8日的首届品牌节,汽车品牌高峰论坛,汽车

自主品牌万里行,自主品牌成就巡回展,品牌中国年度人物也将在今天举行第二届颁奖仪式。

  2007年即将过去,2007品牌中国年度人物的评选活动是从品牌人物的角度对中国品牌做一个年度的回顾和总结,是很有意义的事情。个人品牌的创建对于企业品牌的发展也是一个促进。企业品牌的强大有助于国家品牌实力的提升。回顾2007年,中国品牌在世界上的声音越来越响,全球影响力也在逐步提升。中国制造正在向中国创造转变。无论是国家品牌、企业品牌还是个人品牌,都在不断的为中国赢得全球的尊敬。2007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于今年9月18日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谁为中国赢得全球尊敬”。评选的标准是全球影响力、责任、力量、梦想。活动旨在表彰2007年度为中国赢得全球尊敬的品牌英雄。从9月18日活动正式启动到11月18日公布30位侯选名单。两个月的时间通过主委会推荐,专家推荐,公众推荐,企业自荐等方式,主委会通过比接到候选人近百人。经过专家委员会的推荐50位候选人出炉,在最后一个月的时间内,通过网络投票和短信投票以及专家评审团评审,最终获奖名单今晚将最终揭晓,让我们共同期待。

  展望2008,品牌中国将举办更多的活动,包括第二届中国品牌节,2008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包括各个行业的论坛,大型品牌展览活动,品牌月度沙龙,品牌咨询与培训等等。品牌让中国更受尊敬,是我们的使命。不仅是一个口号,而是需要我们付出很大的努力去奋斗,也希望所有关心中国品牌发展的朋友共同努力我们始终相信品牌一定会使中国更受尊敬。

  最后我代表主委会再次感谢大家的光临,预祝本次论坛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