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动漫产业论坛背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5:07 新浪财经

  动漫产业已被公认为是当前最具发展潜力的创意产业之一,是众多国家二十一世纪优先发展的朝阳产业。动漫形象授权正是动漫产业的重要环节,在日本、美国等动漫发达国家,授权业务的产值占整个动漫产业产值的一半左右。中国动漫产业尚处于起步阶段,形象授权和衍生品开发环节还很不成熟,需要借鉴国外的成功经验。为了探索形象授权对发展中国动漫产业的作用和意义,为了探索动漫产业与其它产业的互动合作方法,本次论坛以“动漫形象国际授权与品牌营销”为主题,探讨动漫企业如何通过形象授权与国际品牌的营销战略相结合,以实现动漫企业与其它企业的双赢;探讨形象授权在延长动漫产业链、增加企业收益方面的贡献;探讨知名国际品牌如何通过动漫形象授权商品进行品牌营销。

  本次论坛将全力搭建一个新的互动平台,邀请动漫企业、知名国际品牌、国际授权业等领域的专家和企业代表齐聚一堂,首次实现动漫形象设计者、玩具生产商、销售商、广告商等各界精英同台交流。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