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枫酿酒热情欢迎大家参观酒博会CIAD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4:17 新浪财经

  上海金枫酿酒有限公司系上海第一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独资、全国最大黄酒生产企业之一的专业酒类生产企业。拥有“石库门”、“金枫”、“侬好”、“淀山湖”等著名品牌,四大产品系列,近百个品种。产品涵盖全国大部份地区,并已远销日本、俄罗斯、意大利、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公司四大产品系列均为国家免检产品,石库门产品已被评为“中国名牌”。

  我们本着“提升品牌、传播文化、引导消费”宗旨,带着优良的产品,热情的服务,来到了“07北京酒博会”。我们热忱欢迎各位光临我们11—E31展位,我们将热情接待每一位来宾,虚心听取大家对我企业、品牌、产品和服务的意见与建议。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推动中国酒业的发展作出一份贡献。

                    预祝07中国国际酒业及技术博览会成功!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