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王品枝:中国企业需要为新的挑战做好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 14:27 新浪财经

  2007年12月16日第九届中国经济学家论坛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此次大会。以下为上海万枝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品枝致辞。

  王品枝:

  尊敬的蒋正华委员长、尊敬的王文元副主席,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非常荣幸今天能庄严耸立的人民大会堂在“第九届中国经济学家论坛暨2008中国社会经济形势分析与预测国际研讨会”上与各行各业的经济工作者共聚一堂,为我们08年所面临的国际国内的挑战和机遇所以说跟大家欢聚一堂。我们的中国人中国企业要面临新的形势,要迎接一个新的挑战,我们需要做好准备,所以大家聚集在一起来听听领导人的意见,把我们的企业引向各方。

  在此我谨代表上海万枝达实业集团的全体员工对“第九届中国经济学家论坛”成功的召开,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同时对本届论坛的各主办单位以及组委会世界杰出华商协会全体人员表示忠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全体为与会嘉宾提供高质量、高规格的平台给我们,为我们经济事业的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紧接着把握我国经济市场的基本趋势,全面了解我国经济市场所面临的趋势和挑战,深深解读我国经济发展过程中的热点问题,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依据和解决方案,是我们论坛的与会嘉宾迫切希望的。

  “第九届中国经济学家论坛”就是这样一个满足我们愿望的高端平台,我很高兴能够来到这个会场,我也非常希望认真的与各与会代表交流,最后祝论坛圆满成功,祝在座的领导身体健康。

  谢谢!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