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杨刚: 提升传统钢贸企业营销管理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20:25 新浪财经

  

杨刚:提升传统钢贸企业营销管理模式

上海一钢物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刚在会上演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上海一钢物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刚认为,电子商务对钢贸企业的影响不仅在于改变了传统营销方式,从依赖层层严密的渠道,辅助以大量人力和宣传投入来争夺市场,转变为利用网络将商务活动的范围扩大到全球,使买卖双方在网络上形成简单易行的良好界面迅速完成交易,改变了企业的竞争形态、市场营销环境,改变着人们传统的消费习惯以及企业营销理论。

  随着网络的普及,各领域的电子商务日益被人们熟悉并逐渐接受,“2008中国钢铁产业发展形势报告会暨‘我的钢铁’网年会”上杨钢表示,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消费者的行为、偏好也有新的变化。在电子商务条件下,每个消费者获得信息的速度和内容都比以往要快得多、多得多,因此他们求新求变的愿望也就越发强烈。

  通过开展

电子商务,网络上信息的公开性使得市场竞争更为公平,产业界限也将变得更为模糊。电子商务为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市场潜力和全新的销售方式,在网络的冲击下,如果企业没有创新意识,不及时更新产品和服务,就难以在网络时代生存。

  面对日益活跃的电子商务市场,杨刚表示钢贸企业应早日行动,参加虚拟社会,做好企业信息系统的建设,创建新型营销模式,构建公平透明贸易平台,使供应商与客户实现高效协同。同时,建立以信息为中心的管理新型营销管理,建立速度优势,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更好地服务用户。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