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纽约代表团代表杰明斯-恩:中国企业走向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8:28 新浪财经

  2007年12月14日下午,第六届中国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论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三楼小礼堂隆重召开。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本次会议。以下为纽约代表团代表美国James Chin Associates LLC总裁杰明斯•切恩做“中国企业走向美国”演讲。

  纽约代表团美国James Chin Associates LLC总裁杰明斯•切恩:谢谢王忠禹主席,谢谢各位!

  非常高兴今天来到这里,其实我是第三代移民,我的父亲和祖父都是在1928年的时候最先来到美国,他们当时是通过开一家小的餐馆创业来养家糊口。我非常荣幸的是我受我们纽约市市长的委托做了12年纽约规划局的局长,我在此过程中是规划纽约市的发展。而且在此过程当中,我吸引了180亿美元的投资到纽约。欢迎大家来到纽约,因为美国是一个非常好的地方,它是一个充满生机、充满机遇的一个好地方。对于移民来说如此,对于所有的人来说都是如此,我非常荣幸成为美国一员。过去三年我来过北京,我生在美国我的孩子不会讲汉语,我们全家人感到非常高兴的是我们来到中国,并且亲眼目睹了中国的腾飞。

  纽约是一个非常好的地方,在这里有800万人口。纽约有一个自由女神的雕像,上面写着欢迎所有的人来到美国,来到纽约。我们的确欢迎所有的人来到纽约,在这里其实有60%的人都是移民。在纽约有很多大型公司,它是很多国际银行的所在地。而且纽约还是很多国际头等最棒的一些企业的所在地。

  在过去的12年里,在我们市长的领导之下纽约还取得了非常大的成绩发展,其成就也应该归于我们小企业的发展。在纽约有很多的资源,如果说大家愿意到美国去建立自己的业务的话,我们非常欢迎大家到美国享受纽约提供给大家的资源,因为在这里我们有很多的优惠条件。比如说减税非常好的优惠条件,而且在纽约各个区都有中国的的公司。纽约最大的

房地产所有人,其实就是华裔,在纽约最大的房地产公司都是来自亚洲的。在纽约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地方,在这里非常适合人们的居住,它是非常好非常发达的地方。在这里有一位非常有名的中国学者,这个地方是由中国的建筑公司所建的。这个地方还有非常好的公共教育体系,而且在这个地区犯罪率也是最低的。对于那些刚刚来纽约的人来说,在这里买房子价钱也是比较合适的。在纽约市我们享受最低的州的税率。比如说从税率的比较来看,在新泽西州它的税率是非常高的,大概有1万多美金。但是在纽约市来说,它仅仅是2到3千美金。

  总而言之,我们欢迎各位来纽约投资、创业。因为在纽约我们有非常成功的华裔的企业家,他们都是从中国来,他们来到美国之后自己创业,然后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在美国很多的小型企业得成功领导人,都是来自于中国。如果你们去纽约的高速公路上看的话,很多开着小卡车的人都是来自于中国。我们非常欢迎大家去纽约,纽约被称之为世界上的大苹果,欢迎大家去参观、投资、创业,这个地方的确堪称世界之都。

  现在我代表纽约市市长向大家致意热烈的欢迎,欢迎大家到纽约。我们还想介绍一下我们代表团的成员自于商会的主席,下面一位先生是律师,总部设在北京。还有一位先生是一家公司的副总经理,他跟中国公司合作的业务是很多的。另外一位先生他来自于经济合作公司的副总裁。刚才说的公司,他给很多中国企业提供大量的

写字楼,让他们在美国创业,给他们提供的写字楼是非常便利的,离机场只有12公里,离市中心曼哈顿和华尔街只有11公里。

  谢谢大家,非常荣幸代表华裔美国人,我们亲眼目睹了过去中国所取得的巨大的成绩,谢谢大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