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7’新财富年会邀请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4:22 新浪财经

  主办单位: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

  承办单位: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财富故事会》栏目

  时 间:2007年12月27-28日(星期四-星期五)

  地 点:北京

  一、〖年会内容〗

  岁末年初,最具活力的 CCTV经济频道,联手最具凝聚力的公益组织——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和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形成强大的合力,倾情打造“2007’新财富” 年度财富盛会,发现“中国财富新榜样”。

  CCTV经济频道—2007’新财富年会”由“中小企业成长论坛”和“新财富•光彩之夜”大型电视专题晚会组成。

  “新财富•中小企业成长论坛”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主办,以“谁将成为下一家‘快公司’”为主题,邀请政府官员解读政策、专家学者解剖经典案例、成功企业家现身说法、投融资机构破解融资玄机,探讨中国中小企业的快速成长之道,寻找务实的企业成长问题解决方案。并推出在2007年度代表中国经济“新行业、新模式、新产品、新趋势”的“新财富•成长榜”,十位中小型企业家将成为“成长之星”。论坛由27日晚的企业家沙龙和28日白天的开幕式及主题演讲构成。

  “新财富•光彩之夜”电视晚会由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主办,《财富故事会》栏目承办,以光大、彰显财富新观念为内涵,以创建经济频道有持续性的高端电视品牌为目的。晚会以“新财富•光彩之夜”组委会(由光彩事业促进会和经济频道联合组成)颁布“新财富成长榜(成长之星)”、“新财富光彩榜(光彩人物)”榜单为主要结构形式,由电视专题片、现场发布、现场采访、对话、文艺表演构成。晚会于28日晚录制,节目时长90分钟,元旦期间播出。

  顶尖的嘉宾阵容、高端的合作机构、权威的财富榜单、广泛的媒体联盟、深远的社会影响力——值得您的期待!每位参会人员均有机会入选两个榜单。

  二、〖年会议程〗——企业家报到:27日白天

  企业家沙龙:27日19:00-22:00

  论坛开幕式:28日09:00-10:00

  主题论坛: 28日10:00-12:00

  28日13:30-17:00

  晚会录制: 28日19:00-22:00

  三、〖嘉宾阵容〗 ——黄孟复 全国工商联主席

  ——胡德平 统战部副部长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

  ——李子彬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

  ——狄 娜 国家发改委中小企业司司长

  ——郭振玺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总监

  ——林毅夫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

  ——李 扬 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所长

  ——熊晓鸽 IDG全球高级副总裁

  ——张育军 深圳证券交易所总经理

  ——刘永好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

  ——史玉柱 征途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

  ——马 云 阿里巴巴网络公司总裁

  四、〖媒体支持〗——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央视国际、新浪、搜狐……

  五、〖参会费用〗—— 2600元,报到时请交纳现金

  六、〖联系方式〗——

  电 话:010—68550647,010—68550916 传 真:010—68550916

  E-mail:cctv327@126.com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乙11号梅地亚中心写字楼1059室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财富故事会》栏目

  邮 编:100038

  详情请登陆央视国际 网址:http//www.cctv.com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