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获奖企业代表发表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 00:43  新浪财经

  2007年12月8日,由商业传媒机构21世纪报系旗下《21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商业评论》发起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评选”在北京举行颁奖典礼。新浪财经独家网络支持本次会议。以下为获奖企业代表发表感言。

  方正集团:谢谢、首先感谢21世纪经济报系评委会给方正这样一个荣誉,我想这个是对中国企业一次非常重要的鼓励。今天在下午的几个小时的时间,我从很多跨国公司的经验上面分享了很多在绿金之路上所做的成功的经验,我想对我们很有启发。方正是源于北大,所以对我们来说,这几年我们主要做的努力是在教育方面,今天给了我们很多启示以后,我们在未来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我们有很多的工作要做。我希望我们成为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谢谢大家!

  伊利集团:首先感谢主办方、感谢各位评委,正是你们一直致力于企业公民理念的推广,使企业公民成为了衡量企业和社会发展的一个新的标杆,也正是在你们的鞭策之下,伊利集团在发布企业公民报告,打造金色产业链条,倾情回报社会等众多方面走在了行业的前列,也成就了伊利集团第三次站在了这个领奖台上。我们在引领中国乳业绿色可持续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的道路上,伊利集团会一如既往的走下去,我想在各位的支持和关注下,伊利一定会走的更好。谢谢各位!

  富士:绿色是富士及胶片公司的标志色,技术创新是我们企业的硬竞争力,履行企业责任是我们的软竞争力,我们非常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的支持,我们将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做更进一步的努力。

  中凯集团:非常感谢二十一世纪报系,给予我们这样一个奖项,我今天也非常高兴跟全球一流的企业一起来共享这样的奖项。中凯企业集团从规模和知名度的角度来说,与这些世界一流的企业来比,我们要做很多的努力。但是作为我们履行企业公民这个信心和决心上丝毫没有影响。今年上半年我们由第三方发布了中凯企业集团的企业公民社会责任报告,据我们了解这个是中国企业第一份由第三方发布的企业公民报告。这也是我们向社会公开的一种承诺,也是希望社会来监督我们执行企业公民责任的一个承诺,我们希望跟大家一起在履行企业公民的职责上,能够走在前列。谢谢大家!

  BP(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这是BP第四次站在这个领奖台上!要特别感谢二十一世纪报系多年来的努力。今天的主题是绿金之路,其实这正好吻合BP在中国30多年奉行的一个信念,那就是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是并行不悖的,非常感谢我们有这个机会站在这个领奖台上。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