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总编辑王春芙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 19:20 新浪财经

  王春芙: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我谨代表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代表二十一世纪经济报系和论坛的组委会,对各位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今天当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举行2007企业公民论坛的时候,2007年气候变化大会同时也在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举行。巴厘岛会议的议题是未来各国的温室气体任务如何减排,中国在这次大会上表现出了空前的活跃和强烈的自信。我们的绿金之路上的坚实步伐,赢得了世界的赞同。

  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七大,提出了要将建设生态文明作为我们国家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之一。企业作为建设小康社会的坚实力量,应该努力推动社会与自然的和谐共处,将环保转化成核心竞争力,实现自身的突破性的发展。为实现建设生态文明的伟大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作为始终跟随时代先锋思想的舆论尖兵,一直为推动社会的和谐发展,不遗余力的做出努力。一方面集团本身在坚实践行环保发展之路,另外一方面积极的为社会带来正面的声音。为在绿金之路上,走在前面的事迹和成就创造传播的渠道。也为正在探索的企业制造交流的机会,为密切关注的公众带来示范。这种责无旁贷的使命感,是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一直广受大家称赞的地方。我们也将继续保持着这种发展的势头,秉承着这种责任感和使命感,二十一世纪报系,创办了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评选,并已经连续举行了四届。肯定了一批具有社会责任感的知名企业,也为中国成功企业树立了新的标杆。

  您的光临就是对中国企业公民事业的支持,我们期待着将集体的智慧转化为更多企业在中国本土的实践。谢谢大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