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小康》杂志社副社长赖惠能宣读休闲时代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 16:38 新浪财经

  求是《小康》杂志社与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主办的“2007首届中国休闲产业经济论坛”于12月8日在上海举行。新浪财经独家网络支持。以下是《小康》杂志社副社长赖惠能宣读休闲时代宣言。

  赖惠能:很容幸代表首届中国休闲产业经济论坛组委会宣读休闲时代宣言。休闲是人的权利,它不只是有钱阶级的吃喝玩乐,更是全民共享的基本权利。这是人类的根本需求之一,它跟最基础的生存一样成为公民的基本权益和需求,而非额外的恩赐和享受。人们彼此共享着社会发展的丰硕成果。休闲是人类在经历了生存时代,温饱时代,小康时代和福利时代之后的必然产物,符合我们这个时代的发展规律。休闲文化,休闲产业和休闲经济日益影响和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作为一个新的国民经济增长点正在成为拉动内需的新动力。休闲产业经济的形成必须要有休闲的文化,要有研究休闲的学术,要掌握休闲的技术,要发展休闲的艺术,引领健康消费,提升生活质量。中国正在迈向休闲新时代,我们将积极推动休闲与产业,休闲与文化,休闲与企业的结合,为随之而来的休闲时代铺路。全国休闲产业结合起来让休闲时代生活更加美好。谢谢!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