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会长保育钧致欢迎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 15:34 新浪财经

  2007年12月8日至9日,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2007年会暨第三届中国(台州)民营经济发展论坛在浙江台州举行,重点探讨创新发展与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关系。新浪财经独家网络支持。以下为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会长保育钧致欢迎词。

  保育均:尊敬的孙孚凌副主席,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企业家,各位新闻界的朋友们,大家早上好!

  在有关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之下,第三届中国(台州)民营经济发展论坛暨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2007年年会现在开幕了。

  首先我代表本次论坛和年会的主办单位,浙江省工商联,台州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向各位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和新闻界的朋友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向承办这次会议的台州市路桥区人民政府和浙江泊盛投资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

  刚刚胜利闭幕的中国十七大标志着我国民营经济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这个新阶段的特征就是要在各种所有制经济平等竞争的新格局当中坚持“科学发展”,一方面继续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继续争取平等保护,平等竞争的权利,另一方面,要坚持“科学发展”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创新发展,科学发展,本次论坛就是为了学习贯彻十七大的精神,集中研究创新发展和科学发展等共同关心的问题。我们非常感谢应邀前来参会的各位专家和全国各地的企业家朋友,你们的精彩发言不仅会给到会的同志们以新的启示,还将会对全国的民营企业的发展提出有益的参考意见。

  本届论坛是中国民(私)营经济和浙江省工商联、台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第三届论坛,我们选择在台州举办这样一个论坛,是因为台州是中国民营经济的发源地之一,台州的民营企业不仅为台州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而且为全国的民营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台州又涌现了一批全国乃至全世界有名的企业,企业家和知名的品牌,因此早在2001年,全国工商联就根据浙江省工商联的提议,委托中国民(私)营经济在台州设立中国台州民营经济发展论坛,在台州市委市政府大力的支持之下,论坛已经于2005年正式挂牌,论坛的主体工程即将于明年竣工,竣工之后,这里将可以常年举行各种全国性的或者区域性的大中小型的会议和各种论坛以及研讨会,我们欢迎各地的企业家,各地工商联组织和专家学者常到这里来做客,或者是旅游,或者是投资,台州是民营经济“科学发展”的一块胞弟,台州论坛将是民营企业之家,祝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朋友身心健康,谢谢大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