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7年度《华夏理财》总评榜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4:11 新浪财经

  《华夏时报》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管,由著名财经评论家水皮先生担任总编辑。2007年7月初改版为全国发行的财经类周报。

  《华夏时报》将“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作为办报理念,坚持“有用才是硬道理”的价值观,体现“新主流财经媒体”的市场价值。

  《华夏时报》以成为投资者、管理者、经营者所倚重的资讯来源和思想来源为目标,以“报道事件、梳理数据、描绘趋势、揭示规律、生产思想、评论世界”为报道风格,输出有指导价值的、独到的投资理念、专业评论、深度分析,为中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推波助澜。

  《华夏理财》总评榜由《华夏时报》和《华夏理财周刊》发起,

  

北京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等单位参与的大型金融年度评选活动。

  “总评榜”设置了包括基金、银行、保险、

信用卡四个金融领域的多个奖项,得到新浪网等国内主流媒体的密切关注,具有强大的影响力。

  “总评榜”将于新浪网、华夏网、中国理财网在线进行问卷调查并接受网友投票,2008年1月正式发布,同时,将在北京举行的“华夏机构投资者论坛年会”活动中举行颁奖。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