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第二届中国顶级酒商领袖联席会议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7:17 新浪财经

  第二届中国顶级酒商领袖联席会议在京于”酒博会CIADE”同期举行——酒类流通企业发展趋势与战略

  2007年11月30日,由中国酿酒工业协会、行业知名媒体《新食品》杂志社主办的TOP10.第二届中国顶级酒商领袖联席会议,借“中国国际酒业及技术博览会”之际在北京展览馆举行。

  本次联席会议的主题是“酒类流通企业发展趋势与战略”,会期除讨论了经销商与企业的营销合作与创新、品牌竞争新格局中的流通企业创新等议题,还同期发布了《中国酒类流通企业发展十大新趋势》,并为2007年度最受中国酒商尊敬的品牌以及中国顶级酒商领袖联合推荐品牌进行了颁奖。为酒类行业尤其是酒类流通企业寻求新合作、谋求新发展打开了新思路,拓展了新方法。

  本次会议获得

商务部、中国酿酒工业协会以及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等相关单位的鼎力支持,吸纳业内优质经销商200余人,中国酿酒工业协会秘书长王琦更是称其为“行业最优秀的组织者与观察家!”

  据悉,首届“TOP10.中国顶级酒商领袖联席会议”于2006年10月古城西安隆重举行,主题为“运营商时代”。华泽、吉马、南浦、商源、天驹等中国十大顶级酒商机构领袖以及来自英国、法国的保乐利加等国际酒类专业巨头悉数到会登场,就中国酒类品牌运营主题展开了一场卓越的探讨,使与会200多名主流酒商受益匪浅。首届联席会议的成功,使活动成为行业内众望所归的论坛品牌。而本届顶级酒商联席会议,在积累以往先进经验的基础上,更与时俱进,结合这一年时间以来酒类流通行业的发展与变革,在内容、传播等整体价值上体现出提升与创新,彰显出主办方致力于行业发展的实力与决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