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7首届中国休闲产业经济论坛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5:46 《小康》杂志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闲暇时间的增多,一个大众化的休闲时代正在到来,由此产生出全新的休闲产业和休闲经济概念。

  "十一五"规划纲要提出以来,休闲产业正在逐步成为国民经济新的增长点。预计2015年前后,发达国家进入“休闲时代”,休闲产业将在人类生活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成为促进经济增长的新动力,商业发展的新机遇。

  为此,经中共中央机关刊物求是杂志社批准,由求是《小康》杂志社与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主办的“2007首届中国休闲产业经济论坛”将于12月8日在上海举行。论坛聚焦“休闲产业与国民经济发展”,以体育休闲、文化休闲和旅游休闲为主要讨论方向。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成思危已经受邀出席论坛;吴启迪、林汉雄、高占祥、何振梁、龙永图、甘藏春等相关领导,上海市人大主任龚学平,文化名人余秋雨、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席吴贻弓、美国俱乐部协会主席布鲁纳、世界华商联合总会会长蒋一成、港台著名影视制作人凌峰均已受邀出席,广大高尔夫球场投资者与管理者等休闲产业精英将齐聚一堂,解读休闲产业政策动向、深入研究休闲产业发展趋势和潜在商机。

  论坛组委会在上海银涛

高尔夫球场举行高尔夫邀请赛以及欢乐高尔夫大奖赛活动,让与会代表充分领略高尔夫运动的乐趣。论坛将举办盛大的晚会,上演英皇芭蕾表演、休闲服饰走秀、昆剧折子戏

  论坛将对“中国十大休闲城市”、“中国十大休闲基地”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成都、昆明、桂林、

丽江、珠海等绝大多数休闲城市的市长已经受邀出席颁奖晚会。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