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营销标志人物李岚获奖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3:47  新浪财经

  李岚:联想集团全球奥运营销副总裁

  联想集团的奥运营销战略正在把联想品牌推到世界舞台上,同时也把李岚推上了台前,这位1988年就加入联想集团工作至今的老联想人,现在作为联想集团全球奥运营销副总裁、联想集团奥运发言人,主持并参与了联想集团自2004年启动的一系列全球范围内品牌、公关、赞助活动,成为联想奥运营销历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2007年联想赢利实现很大的突破,其中有李岚的功劳。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