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中国企业管理高峰论坛隆重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9:28  新浪财经

  2007年11月30日,由金蝶国际软件集团联合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主办的“2007中国企业管理高峰论坛”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各行业超过1500名企业家、企业管理者、资深管理学者聚集一堂,就“全球化时代的中国企业管理模式”这个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切实地探讨。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董事会主席徐少春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改革开放三十年中,国外的资本、技术、管理与文化与中国庞大的市场、低廉的成本要素和创新的政策与机制有效结合,产生了强大的经济增长动力,造就了今日中国的繁荣。同时在全球化的残酷竞争中,有一大批中国企业成长起来,他们开创了全新的商业模式,探索了独特的管理实践,他们是中国的骄傲”。徐少春认为,本次论坛的初衷就是要向各位企业家们讨教“绝招”,分享成功的“中国管理模式”。

  会上,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院长朱晓明,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学武,蒙牛创始人、董事长牛根生,IBM(国际商业机器有限公司)大中华区董事长周伟焜,金蝶集团行政总裁何经华等学者和企业家纷纷现身说法,介绍了自己对“中国管理模式”的研究和实践经验。到场企业家们也都表示,“中国管理模式”的提出和讨论有助于中国企业更科学的审视和研究中国企业的管理问题和方向,将对转型时期中国企业的健康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作为亚太区领先的管理软件企业,金蝶集团在通过对近50万中国企业客户的服务中,深刻认识到“中国管理模式”的存在和价值。早在2006年,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徐少春就在多个公开场合高举“中国管理模式”旗帜,为“中国管理模式”在中国以及世界企业中的影响力鼓与呼。同期,金蝶推出“让ERP个性化”计划,全力支持企业管理模式创新,迎接“中国管理模式”时代的到来。

  毫无疑问,随着中国综合实力的进一步增强,有更多优秀的中国企业将成为“中国管理模式”的鲜活案例,有更多的学者和研究人员将关注和探寻“中国管理模式”,而“成功的中国管理实践+适合的中国伦理哲学+适合的现代管理思想”与“中国管理模式”也将愈发水乳交融,浑然天成。与会嘉宾纷纷表示,“2007中国企业管理高峰论坛”隆重推出“中国管理模式”思想,将给中国企业界、管理学界带来一次全新的洗礼。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