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决策中国 对话世界活动圆满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7:10 新浪财经
决策中国 对话世界活动圆满闭幕

中国经营报社总编辑李佩钰女士致欢迎辞
决策中国 对话世界活动圆满闭幕

圆桌论谈
决策中国 对话世界活动圆满闭幕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凯迪拉克市场营销副部长陆一先生致欢迎辞

  

决策中国对话世界活动圆满闭幕

活动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凯迪拉克·SLS赛威携手“决策与竞争力”商务论坛

  (11月29日,北京)历经三个半月,跨越九大省市,凯迪拉克豪华商务轿车SLS赛威倾力支持的“决策中国 对话世界”大型主题报道活动,于今日在北京嘉里中心圆满闭幕。作为此次活动的收官之作,“决策与竞争力”高端商务论坛吸引了众多高层领导及商界名人出席并进行主题演讲,回顾和总结了在新商业环境下更具适应性和发展能力的商业思想及决策方式。

  “决策中国 对话世界”活动自今年8月正式启动,旨在从全球的角度和视野来挖掘中国的商道智慧,同时带来西方最经典的“西点

领导力”的思考和分享,在互动和碰撞中诞生最具胆识和魄力的商道领导力。在报道过程中,凯迪拉克·SLS赛威与报道小组一起,对中国最具代表性的九大商道的发展、演变、文化、格局和前景进行探讨,并于10月举行的“对话西点 决策世界”西点领导力世界巡回论坛中,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真正开启了一场中西商业文化的精英碰撞。

  凯迪拉克·SLS赛威全程冠名“决策中国 对话世界”活动,助力中国商业领袖创生最具胆识和魄力的管理思潮与领导力,完美诠释了他们勇于开拓创新的前瞻精神,和敢于决策未来的胆识魄力。报道小组所寻访的“九大商道”所在地区的凯迪拉克经销商伙伴,也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和大力的支持:代表鲁商的“齐鲁精英人物评选”、代表豫商的“第二届豫商大会”、代表潮商的“深圳十大人物评选”、代表苏商的“十大魅力总裁评选”等商业领袖评选活动,都掀起了当地商道文化探讨的高潮。“决策中国 对话世界”活动通过创新的思维和观念互相启迪,不仅推选出一批拥有独特见解和超凡远见的商业领袖和企业家,也将各地的商道文化提升到新的高度。

  在全球化的背景之下,中国未来的经济发展需要一批新时代的商业领袖,以勇于开拓创新的领导力精神,在传承传统商道文化的精髓之上,实现突破和创新;在适应新商业模式的基础上,创造全新的思维和决策方式。上海

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市场营销副部长陆一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决策中国 对话世界’的活动让我们目睹了在中国新经济力量的影响下涌现出的新一代商业领袖,他们富有独特的见解和前瞻思维,拥有非凡的胆识和魄力,勇于创新开拓。为高端商务精英人士打造的凯迪拉克·SLS赛威在倾力支持此次活动的过程中,感知了中国新兴的商道领袖人物的才华与思想,助推了中西商业文化的激情碰撞,开启了探讨全新商业决策方式的平台。”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