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7年中国十大并购”评选主办单位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1:14 新浪财经

  全国工商联并购公会(www.ma-china.com)简介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并购公会(简称全国工商联并购公会)是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领导下的非盈利性民间行业协会, 设立于2004年9月。总部位于北京,在香港、上海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全国工商联并购公会成员均为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及亚太地区专业从事企业重组改制、私募、融资、上市、并购及产业整合等领域的境内外业界翘楚,拥有目前中国最优秀的企业集团作为客户群体。全国工商联并购公会为国内外企业界和政府部门提供战略顾问、并购操作、管理咨询、资产评估、融资安排、法律及财务等投资银行服务,广泛联络各界精英结盟,致力于推动中国并购市场的规范与成熟,协助中国企业的全球化进程。

  全球并购研究中心(www.online-ma.com.cn)简介

  全球并购研究中心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和中国并购交易网等单位联合发起,为适应全球企业并购浪潮而成立的非盈利性专业研究机构。中心成立于2001年11月,现拥有中外十余位并购领域专家为学术委员。全球并购研究中心旨在研究全球企业并购动态,帮助中国企业迎接"入世"挑战和建立全球化战略,为中国政府和企业提供有关全球并购领域最权威的调研报告和战略指导,并在学术界提供中国一流专家的独特见解。

  2005年1月,已经运作四年之久的全球并购研究中心全面并入并购公会,保证了公会在发展战略和学术研究方面的领袖地位。

  中国并购交易网(www.mergers-china.com)简介

  作为国内最大的网上投资银行专卖店,创建于1998年,现已发行《重组与并购周刊》300期,集中了40多个城市的并购交易信息,拥有14000多名注册会员。目前《重组与并购周刊》已更名为《中国并购快讯》。

  中国并购交易网通过旗下的三大业务主线: 即提供专业并购新闻及《中国并购快讯》的资讯业务、提供并购商情与交易信息的产权交易业务、以提供并购路演与私募路演为主的财经公关业务,将传统并购业务与互联网有效结合,实现并购交易过程的

电子商务化,降低交易成本,向中小企业提供长期、有效的并购资讯与咨询服务。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