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7年中国十大并购”评选背景和意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1:03 新浪财经

  席卷全球的并购浪潮引发了中国并购飓风的劲吹,2007年,注定是中国经济的并购年:并购交易总额将超过1500亿美元;国家通过《反垄断法》,对内外资并购进行规范;证监会通过《关于在发行审核委员会中设立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的决定》……庞大的并购交易额、一系列与并购有关的法律、法规及相关配套规章制度的颁布、实施,显示出并购在中国的广阔前景,同时也预示着并购将成为中国投融资的主流。

  2007年中国十大并购评选活动无疑将继续推动社会各界关注并购、了解并购,助推中国企业家熟练地运用并购,融入全球化竞争之中,顺利实现全球化战略。我们期待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参加我们的评选活动,共同推动中国并购市场的发展、实现中国企业的全球化发展战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