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7年中国十大并购”评选邀请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0:58 新浪财经

  敬启者:

  中国经济持续高速发展,并购投资逐渐取代新建投资,成为中国投融资的主流。2007年,中国并购市场迎来了一个蓬勃发展时期,并购在中国产业领域全行业中兴起,并购大事件连续上演,开始超越专业经济人群,成为社会公众和主流舆论广泛和持续关注的焦点。兼并、收购、重组……在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的并购大潮中,谁能挺立潮头,独领风骚,成为当之无愧的并购先锋?

  由全国工商联并购公会、全球并购研究中心、中国并购交易网发起主办的“2007中国十大并购评选活动”(简称“评选”)即将全面启动,评选顺应了中国经济与并购市场发展的大势,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年。几年来,评选将中国经济领域的风云人物和极具震撼力的焦点事件几乎全部网罗其中,事件本身及评选备受并购业界和海内外经济界所瞩目。2007年度评选活动必将再一次引起社会各界的普遍重视和关注。

  “2007年中国十大并购评选”进一步加强评选了评选活动的专业性支持力量,并通过各种举措推动和形成了社会各界广泛参与评选的热潮,《中国金融》杂志作为评选的“独家战略合作媒体”,“新浪网”为评选提供网络支持,同时,《中国证券报》、《证券市场周刊》等二十余家媒体亦将对评选提供媒体支持。

  经过紧张的前期收集、整理和初步筛选工作,“2007年中国十大并购人物”、“2007年中国十大并购事件”提名参考名单已经出炉。

  鉴于您与所在机构对国内外并购活动的密切关注,我们热诚邀请您参加此次评选活动。

  为了便于您的评选,我们分别就每一项评选收集整理了备选的详细资料(鉴于时间上的原因备选资料的收集到11月15日),并制作了评选表格。请您把希望入选的事件或人物的序列号列出,并在12月15日前通过电子邮件、电话、传真等形式反馈给我们,谢谢您的参与!

  同时,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通过登陆“新浪网”、“中国并购交易网”以投票方式参与评选。

  全国工商联并购公会秘书处

  全球并购研究中心秘书处

  中国并购交易网(www.merger-china.com)

  2007年11月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