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视金桥进入央视08招标代理公司四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0:56 新浪财经
中视金桥进入央视08招标代理公司四强

老总协助客户举牌
中视金桥进入央视08招标代理公司四强

老总协助客户举牌

  

中视金桥进入央视08招标代理公司四强

老总协助客户举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7年11月18日,倍受瞩目的 “2008,中国有我”中央电视台第14届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广告公司等千余人到场参与了这场品牌盛宴。中视金桥也携众多客户积极参与。此次央视黄金资源因恰逢08年北京奥运,因而受到竞标企业的广泛青睐,竞标场面异常火爆。

  经过14个小时智力与体力的拼争,此次招标共有106家企业赢得了央视的黄金标段,中标总额突破80亿元,再创历史新高。无数个企业的竞标抢滩,折射出的是客户背后近百家广告代理公司实力和智慧的提升与较量。此次央视招标中,中视金桥就以4.3502亿元的招标额跻身央视招标代理公司四强。

  央视的黄金广告资源招标已经成为国内外有实力的大品牌的一年一度的广告盛宴,而今年的招标因为奥运而有着特殊的意义。中视金桥一直致力于媒体运营,是央视最大的代理公司之一,凭借着专业的电视媒体运营和整体把控能力,2005年参与央视竞标,以总代理额1.687亿元入围央视十优;2006年,中视金桥以1.998亿元的成绩入围央视十佳;今年,中视金桥携手多家知名品牌,总中标额4.3502亿元,成为央视08招标代理公司四强之一。

  诚如中视金桥一直所倡导的“中视金桥作为服务企业各界成功传播的‘央视招标智囊’,将持续发挥所长,帮助企业进行科学的战略规划,支持中国品牌把握住传播机会,并借由我们所代理的丰富媒体资源为品牌后续的全球传播提供智力支持。”

  这是金桥速度,也是金桥品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