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酒博会CIADE”之酒标展带您领略不一样的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0:33 新浪财经

  29日上午,为期三天的世界经典酒标展拉开帷幕。作为酒博会的酒文化活动之一,酒标展给各个酒厂和酒标爱好者一次难得的领略各国酒标风采的机会。酒标,就是酒的名片,酒的身份证,和邮票、烟标、火花和钱币一样,同为世界五大平面收藏品。酒标的方寸之间,可折射出各国各地的政治、经济、历史、文化、风土人情等,可以反映出时代的变迁,历史的风云。你看到的世界经典酒标展,是关于酒标的集锦,是酒的发展见证史。当你看到她,酒的风云,酒的历史,尽收你的眼底。

  “酒博会CIADE”同期准备了丰富的活动。除世界经典酒标展外,还有帝亚吉欧协办的酒与社会•品牌建设高峰论坛、2007中国国际酒业及技术博览会开幕式、TOP10•第二届中国顶级酒商领袖联席会议、中国

葡萄酒文化研讨会、2007中国酒水渠道峰会、酒文化主题笔会暨书画展等。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