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07“酒博会”帷幕拉开 酒业上演“贺岁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0:32 新浪财经

  从本届酒博会的规模、参展质量、组织水平及受关注程度来看,07酒博会无疑是一部“贺岁大片”。

  酒类行业国际高端“品牌展”——“2007中国国际酒业及技术博览会”(简称“酒博会CIADE”)于11月29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作为酒类行业2007年最后一次重大活动,07酒博会被行业誉为“贺岁片”,而从本届酒博会的规模、参展质量、组织水平及受关注程度来看,07酒博会无疑是一部“大片”。

  全明星阵容

  作为酒类行业高端国际盛会,本届“酒博会CIADE” 展览面积11,000㎡ ,比去年增长40%,展会规模、规格、观众组织、宣传推广、展会服务及活动安排均超越上届。茅台、五粮液、青岛、燕京、(华润)雪花、张裕、长城、王朝、会稽山、古越龙山等百余家国内知名品牌踊跃参展,美国加州酒业等来自法国、意大利、美国、英国、韩国的几十个海外品牌参与展示。

  全明星阵容无疑会吸引更多的观众参与热情,从本届展会开幕第一天的情况来看,专业观众的数量之多甚至超出了很多参展厂商的想象。

  一流导演

  “酒博会CIADE”由中华人民共和国

商务部批准,由中国酿酒工业协会主办并承办、北京时瑞展览有限公司协办。作为酒行业的专业、权威组织,由中国酿酒工业协会来主办此次盛会,对酒博会的质量本身就是一个保障。

  同去年一样,本次“酒博会CIADE”继续得到了发改委、商务部、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轻工业联合会等领导部门的鼎力支持,也得到全国各省、市、自治区酿酒工业(酒业)协会积极的配合以及酒类厂商的踊跃参与。

  一流的导演加上强有力的制作班底,这部大片无疑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享受。

  精彩剧情

  为了更好地实现“提升品牌”和“传播文化”的职能,“酒博会CIADE”同期组织了丰富、高水平的论坛等活动,包括:酒与社会•品牌建设高峰论坛(世界最大的烈酒制造商帝亚吉欧公司赞助);TOP10•第二届中国顶级酒商领袖联席会议;中国

葡萄酒文化研讨会;2007中国酒水渠道峰会;中国酿酒工业协会酒精分会年会;酒文化主题笔会暨书画展;世界经典酒标展;中国酿酒工业协会将同时发布《十一五中国酿酒工业发展态势与展望》专业报告。

  倍受媒体关注

  全明星阵容、一流导演加上精彩剧情,07酒博会从一开始筹备就受到了各方的强烈关注。

  从组委会得到的情况看,07酒博会不仅得到了酒行业专业媒体《新食品》、酒海观潮、糖烟酒周刊等专业媒体的全力支持,还得到了中国经营报、中华工商时报、经理人等经济类媒体的强烈关注;

北京青年报、北京晚报等都市类媒体以及精品购物指南、酒尚等时尚类媒体也以深度合作的形式进行了全方位报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以及北青网等新媒体还对本届酒博会进行了全程直播。

  展望08

  为实现“贸易促进”的职能,主办单位大力组织酒类经销商、终端和消费者前来参观“博览会”,为企业和买家创建见面、交流、沟通的平台。另外,“酒博会CIADE”将着力加大生产和技术交流比重,推动酿酒行业的现代化和国际化,力争用5年的时间将“酒博会CIADE”培育成有国际影响的“酒类品牌展”,提升酒类专业市场的建设水平。

  据悉,明年的“酒博会”也将在北京举行,08奥运会后北京迎来的第一个国际展会——“2008中国国际酒业及技术博览会” 将于9月26-2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展期将举行“国际酒业大会”和“中国酒业领袖年会”等重要活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