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直播扮靓酒博会CIAD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0:27 新浪财经

  北展2号展馆的新闻中心位置,一块透明的玻璃墙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频道节目主持人和参加酒博会的企业嘉宾相谈甚欢,访谈内容通过音响传播到展馆的各个角落。玻璃墙外的展馆通道中,不时汇聚观众和媒体驻足拍照观看,这就是展会同期进行、每天两小时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直播节目。

  作为本届酒博会的支持媒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频道将直播间搬到了展会现场,为展会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也为企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宣传平台。

  11月29日展会开幕当天,10:00点整直播节目正式开始。第一天的直播节目,共邀请到陕西西凤、红星二锅头、安徽口子酒、宋河酒业、燕京啤酒等企业领导参加访谈,另有比利时黛斯兰特酒业带来异域的

葡萄酒风情。今天,经济之声还将邀请到中国酿酒工业协会葡萄酒分会的相关领导和企业代表就葡萄酒的发展与市场开拓及相关情况进行访谈。明后两天,还将陆续有企业访谈,敬请大家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