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史明佳:注意自己的创新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8:56 新浪财经

  2007年11月27日,由中国经营报主办的“2007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在北京召开。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本次会议。以下为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史明佳在2007·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圆桌论坛:巨人在行动:全球责任的跨国公司视角”上发言实录。

  史明佳:非常感谢杨主持,对于我来讲,我是在西门子工作,我们西门子分为三个部分。很大一个部分是关于我们的环境,我们在这里非常注意我们自己的创新的发展。今天在这里,我们特别想要跟大家说的就是外国的公司和中国的公司如何携起手来解决未来的环境问题。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