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7-中华十大财智人物”推选活动郑重公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2:48 新浪财经

  和谐社会 财智先行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新时期党的“人才强国”战略,努力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财富、尊重创新的良好社会氛围,奖掖在建设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和谐社会及改革创新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人物,而举办的“2007•中华十大财智人物”(第四届)推选活动现已进入网上公示投票阶段。

  由近50位著名专家、学者、政府官员、资深媒体人士等组成的评审团,秉持“对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突出、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卓尔不群、物质成就和精神成果影响巨大 (三者具其一即可)”,及“公平、公正、公开”的推选原则,大力推举在建设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与和谐社会及改革创新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财智人物。根据一名专家提议、两名专家附议的推选原则,千余名近年来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谐社会”做出突出贡献的各界财智人物获得候选提名,并积极踊跃报名参选。经过推选委员会严格认真的审定和评议,从千余名参选人员中推选出80名“2007•中华十大财智人物”优秀候选人。现将这些优秀候选人的入选理由配照片予以公示,请广大受众投票推选。

  据悉,此次网上公示的80位候选人是经过推选委员会严格认真的审定和评议,从近千名参选人员中推选出的,基本上囊括了近年来在经济、文化等领域内有突出贡献和重大影响的财智人物。此次推选活动将最终决出“中华十大财智人物”奖获得者10名,“中华十大财智人物”特别奖获得者10名,“中华十大财智人物”单项奖获得者10名,并于2007年12月15日隆重举行推选活动揭晓暨颁奖典礼。并同时举行《第四届十大中华经济英才》(作家出版社出版)新书首发式。届时将邀请中央有关部委负责同志及社会各界名流出席。各联合媒体全面报道推选活动的过程及颁奖典礼。

  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此届推选仍然坚持“对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突出;经济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卓尔不群;物质成就和精神成果影响巨大”的推选标准,但相比前三届,候选人所在地域遍及世界各地,推选范围更大,标准更高、积极报名参选的人数也最多。

  “2007•中华十大财智人物”推选活动

  推选对象: 在建设社会主义物质文明、精神文明、

和谐社会及改革创新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人物。

  推选标准:对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突出;经济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卓尔不群;物质成就和精神成果影响巨大。(三者具其一即可)

  奖项设置:“中华十大财智人物”奖10名,“中华十大财智人物”特别奖10名,“中华十大财智人物”单项奖10名。

  联合主办研究机构:中国国情研究会

  联合主办电视媒体:凤凰卫视

  联合主办平面媒体:财富时报

  联合支持网络媒体:中国推选网 新浪网

  请为您心目中的“财智人物”投上尊贵一票!

  投票地址:www.cnelect.com/tp06/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