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陆一:助推商业文化的碰撞开启全新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1:19 新浪财经

  2007年11月27日,由中国经营报主办的“2007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在北京召开。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本次会议。以下为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市场营销副部长陆一先生参加2007·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第二场论坛决策与竞争力决策中国:商道品鉴对话世界致辞实录。

  尊敬的蒋正华副委员长,尊敬的保育钧会长,李佩钰总编辑,各位来宾、各位媒体朋友大家好!

  我是来自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的陆一,请允许我代表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欢迎各位可以欢聚一堂。上海通用汽车携凯迪拉克品牌有幸作为2007·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论坛的全程合作伙伴,一起与各界企业领袖探索中国新经济时代的商道文化,和中国的决策力和领导力。作为一个创新的企业,过去10年,上海通用汽车一直汲取了西方先进的技术和科技,在发挥本土智慧的基础上,有效地嫁接这些理念和经验,实现了国际视野和本土视野的完美结合,开创了多品牌。而本次活动让我们目睹了在中国新经济力量之下,涌现出了一批商业领袖。他们有独特的见解和前瞻的思维,拥有非凡的胆识和魄力。让我们打造了开凯迪拉克赛威,感受了中国领袖的思想,助推了中国商业文化的碰撞,开启了中国全新商业平台。

  自古以来中国商人都以民生为重,以实业报国为国家的发展起到了栋梁的作用。新世纪以来,在这些闪光的经历中,中国商帮反映出来的大商道,勇于创新、敢于创新是他们的精神,是他们的源泉。而中国文化中的诚信、和谐、稳健的理念,已成为了中国商帮的理念。这些精神和理念,形成了中国新经济时代下财富英豪们的典型写照。他们不断地采纳西方优秀的管理模式,汲取全球商业智慧之精髓,在弘扬中国商道文化精髓的同时,更在东、西方商业智慧的碰撞和交流中,迸发出顺应时代的管理思潮。

  上海

通用汽车的发展哲学,恰恰也与上述理念形成了完美的契合。最后,我再次感谢中国经营报策划此次具有历史意义的重大活动,我仅代表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恭祝此次2007·中国企业
竞争力
年会获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