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文化产业新年国际论坛”支持媒体邀请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1:15 新浪财经

邀请函

  尊敬的 :

  胡锦涛同志在党的十七大报告中指出,“文化越来越成为民族凝聚力和创造力的重要源泉、越来越成为综合国力竞争的重要因素”,“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弘扬中华文化,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推进文化创新,增强文化发展活力”。党的十七大后,全国各地将按照中央部署,加快国家软实力建设的步伐。以文化建设为主要内容的国家软实力建设,应当将文化产业的规划与建设作为重要内容,以经济为载体,以市场为手段,抓住“新媒体”迅猛发展的重要契机,加快建设创意城市、创意企业进程,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软实力因素。

  在这样的背景下,2008中国文化产业新年国际论坛将于2008年1月5日-7日在

北京大学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创意时代的文化创新与软实力建设”,届时将邀请我国政府高层官员及文化产业方面的权威专家学者详尽解读党的十七大报告中我国文化软实力建设的发展战略,解析有关文化产业论述的精神实质,并针对文化产业相关政策包括体制改革、税收、行业管理、投融资机制等方面的政策法规进行阐述、讨论和对话。论坛将分别开设创意城市、动漫产业、新媒体产业、文化创意与人文奥运、创意企业等分会场,全方位为国家软实力建设出谋划策。

  诚邀贵方作为论坛支持媒体单位,共同打造一场充满创意活力,具有前瞻性和权威性,致力于推动中国软实力建设的高端文化盛典。

  本届论坛支持媒体合作内容如下:

  一、贵方作为媒体支持单位,可获得论坛“优秀媒体报道奖”荣誉证书。

  二、贵方领导(限2人)作为论坛嘉宾。

  三、论坛期间发布任何广告性资料均出现贵方作为论坛“媒体支持单位”字样。

  四、贵方享有论坛新闻的优先采访权。

  五、参会记者一律不收取任何费用,交通、食、宿等均请自理。

  六、媒体记者请于2007年1月5日前到论坛新闻中心登记领取“采访证”及相关资料。记者可凭“采访证”参与论坛各项活动。

  七、媒体支持单位负责论坛全程跟踪报道,提供一定数量的硬广版面和新闻版面。(具体规格形式,双方另行商榷。)

  特此致函

  妥否,请复函。

  媒 体 热 线: 赵朝锋(13801214239)

  杨 颖 (13910304518) 62363796

  媒体发函人: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鼓楼外大街45号 (100011)

  电 话:010-51656868/51656898

  传 真:010-62359098

  网 址:www.fici.org.cn 邮 箱:fici@pku.edu.cn

                            北京大学

                            2007、11、12

  点击下载:回执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