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主办单位传媒杂志社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21:01 新浪财经

主办单位传媒杂志社简介
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李东东视察传媒杂志社


主办单位传媒杂志社简介
李东东副署长亲切慰问传媒杂志社编辑

  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李东东同志来到传媒杂志社进行视察,向传媒杂志社副社长周志懿仔细询问了杂志社当前的工作重点和发展情况,与传媒杂志社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李东东同志于2006年底调到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担任副署长,分管全国报刊工作,百忙之中对传媒杂志社的工作非常关注。《传媒》杂志作为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唯一专门主要面对全国媒体决策层发行的刊物,在业界有着深远的影响,一直受到总署领导的肯定与关心。

  《传媒》杂志作为新闻出版总署主管的传媒领域的高端行业期刊,覆盖面已从传统报刊、广电管理机构、新闻传播领域、广告运营商等扩展到网络、数字等新兴媒体。作为国家级期刊,分别被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及龙源期刊网全文收录,刊物的品牌影响力日益增强。内容定位更宽广、更前瞻、更务实。杂志社汇集了一批优秀的编辑、记者和管理人员,刊物的质量不断提高,目前有80个页码,全彩印刷。

  随着文化体制改革的深入推进,《传媒》已成为业内外了解国家传媒政策走向与行业动态的窗口,自身也在积极改革创新。如在品牌推广上,杂志社与新浪、人民网等国内强势的网络推广平台合作,以最快的速度传播作者在《传媒》发表的思想,其中总署领导,知名学者、专家,传媒界精英撰稿占到50%以上。在活动策划上,《传媒》分别在上海(2006年3月)和北京(2007年1月)主办了“首届中国传媒创新年会”和“第二届中国传媒创新年会”,推出了年度十大创新传媒,被业界尊为最成功、最高端的传媒行业会议之一;2007年6月又成功举办了“2007中国报刊经营模式创新论坛”,反响热烈。

  《传媒》致力于整个传媒行业,是目前国内最受传媒界广泛认可的行业刊物之一,我们在行业内的主导地位及其鲜明的市场定位使其在国内出版市场上享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是媒体、公关、广告及其他市场营销领域从业机构与企业高层管理人员与媒介传播、市场策划人员之间的有效沟通桥梁,是业内进行业务和品牌形象推广的最佳平台……

  传媒定位

  指导传媒行业市场,推动传媒产业发展。

  《传媒》是一本集权威、专业、指导于一身的行业导刊。

  《传媒》倾力打造中国传媒业的资源平台。

  《传媒》影响有传播力的人。

  《传媒》推动行业进步,与行业一同成长。

  《传媒》是传媒业各界人士彼此沟通的桥梁。

  《传媒》是传媒人进行互动交流的载体。

  主要栏目

  月度聚焦、传媒人物、报业观察、广电聚焦、期刊透视、新兴传媒、海外传媒、广告论坛、理论探索等。

  联系方式

  《传媒》为月刊,大16开,国内统一刊号:CN11-4574/G2。

  国内每期定价15元,全年12期共计180元(含邮资)。

等。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