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图文:活动咨询现场(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3:52 新浪财经

  

图文:活动咨询现场(3)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在大巡诊上海站开幕式致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7年11月23日,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主办,上海市促进小企业发展协调办公室承办,中国中小企业协会长三角地区服务中心协办的“2007中小企业大巡诊——中小企业 从关注到关爱”上海站活动在大宁福朋喜来登酒店隆重开幕。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上海市经济委员会秘书长周敏浩、上海市闸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孙国彪参加了开幕式并先后致辞。开幕式由上海市促进小企业发展协调办公室主任陈沛霖主持,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管理咨询服务中心负责人陈崇钰主持解决方案发布专场。来自上海市及长三角地区中小企业领导500余人参加了此项活动。

  “2007中小企业大巡诊”是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已于7月27日和10月23日先后在北京和沈阳两地成功举办,获得了政府、机构、企业代表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大巡诊活动切实结合企业实际,为广大中小企业解决困扰企业发展的问题。上海作为这次活动的第三站,在

国家发改委、上海市经济委员会、上海市闸北区人民政府的指导和支持下,针对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发布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切实为企业服务。

  中小企业众多专家针对中小企业生存发展中遇到的管理能力提升、资金瓶颈、市场开拓、

信息化改造等问题进行现场演讲,并与企业代表现场交流互动,为中小企业释疑解惑、排忧解难,提供诊断、咨询。浦发银行、IBM中国、用友软件、艾可伦思管理顾问、和君咨询的高层全程支持大巡诊活动,为中小企业的发展献计献策。20家服务机构现场坐诊,与中小企业面对面交流,把脉问诊、开具良方,为中小企业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

  同时,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将企业咨询服务平台——EME2000企业管理引擎介绍给广大

长三角地区的中小企业,它是由一个实体机构服务系统和互联网虚拟服务系统共同构成的服务平台,中小企业可以通过这个平台直接和优秀的服务机构对接,并为中小企业提供项目咨询或其他个性化服务。图为2007中小企业大巡诊活动咨询现场。20家来自金融、信息化、国际市场开拓、法律咨询、管理咨询等领域的专家现场坐诊,为中小企业进行免费诊断和咨询服务,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