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反商业欺诈网假按揭案例线索征集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3:07 新浪财经

  中国反商业欺诈网假按揭案例线索征集公告

  今天,你被按倒在地了吗?

  你可知道?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有人会盗用你的身份证复印件,假冒你的签名,前去银行贷出巨额款项?

  你可知道?有一天,你下班回来,门上可能会贴上一张法院传票,通知你因拖欠银行贷款而被推上被告席?

  你可知道?有一天,人民银行个人征信数据库会存下你的不良纪录,从此,你的求职、升迁、经商等方面的机会都将受到不良影响?

  你可知道?欠债不还是一种耻辱,而你可能被人家贴上耻辱的标签?

  你可知道?被人冒用签名,你损失的不仅仅是经济机会,而是姓名权被侵犯,确切地说,这是一种基本人权?

  碰到这些问题,你该怎么办?

  让中国反商业欺诈网的志愿者律师团为你解开疑惑、排除忧虑、讨回公道。也许肇事者还将为此支付一笔巨额赔款。

  联系方式: appeal@antifraud.gov.cn

  你的名字值多少钱?

  欢迎联系中国反商业欺诈网,我们将成为你坚强的后盾。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