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陈立辉:进入私募市场是让你成为看得见的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8:10 新浪财经

  刚才几位演讲嘉宾的故事和经验都非常的精彩,实际上对于成功融资来讲,还有蛮多的事情要做,如果在座是第一次想融资的企业,实际上有很多的工作要做,并不这么的简单。像王总谈十分钟、二十分钟人家就给打款,其实这样的案例是很少的。另外一个市场是满热的市场,投资市场上钱确实很多,但这么多的钱并不是所有的钱都投,钱很多但是他们找不到他们满意的企业。而在座缺钱的企业也很多,但找不到愿意给他们投资的投资人,这中间的概况和距离是非常的大,而怎么磨合,这是需要我们做很多工作的。这也是我们帮着大家来做这个工作的,我想这是我们一个很必要的步骤。

  再一个成本和费用,融资、股本融资要不要拿投资人的钱,要不要在这过程中花费这些费用,投资的费用、律师的费用等等投资人也需要一些费用,这些费用值不值,当然孙总给出一个答案还是蛮值的。进入

资本市场、进入私募股权市场最重要的结果就是让你成为看得见的明星之一。而有的企业家说我就是要做看不见的明星之一,那是另外一个选择。

  可总结的很多,可交流的很多,台上的嘉宾单独的介绍就在这儿。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