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图文:谷歌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6:09 新浪财经

  

图文:谷歌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

  百人会第二届大中华地区会议于11月26日至27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桥连中美 展望未来”。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本次会议。图为谷歌(Google)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来源:新浪财经 任立殿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百人会第二届大中华地区会议于11月26日至27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桥连中美 展望未来”。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本次会议,图为谷歌(Google)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主持论坛提问实录。

  我们开始今天的最后一个议题。大家对这个讨论非常期待,因为很多朋友跟我说通常到了最后一个讨论的时候,大家都累了,回家休息。但是今天有三位非常著名的业内的三位巨人,很多人特意回到公司又回来特意听这个讨论。

  谢谢!下面我们请邓峰先生谈一下在硅谷创业方面的一些感想。

  最后我们希望请马化腾描述一下腾讯,其实他最有资格谈创新。你的粉丝特别希望可以谈一下腾讯从创始的过程,还有未来全球化的想法。

  谢谢,我们马上进入问答的环节。

  第一个问题是有关泡沫的,我们看到中国股市还有互联网的发展,有没有担心进入第二个泡沫的周期。

  下一个问题主要问马化腾还有邓峰的,就是当时你们拿到第一次风险投资,有没有什么概念,或者可以分享,当时怎么样做你的公司还有包装你的公司的造成你成功地拿到第一笔风险投资?

  这个问题就是说是不是一个公司变大以后,创新的步伐会变慢了,很多公司变大以后,更多的创新来自于其他较小的公司。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