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才杂志执行主编张刚先生致欢迎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1:12 新浪财经

  

英才杂志执行主编张刚先生致欢迎词

  2007年11月26日:(第四届)MBA成就奖颁奖盛典暨(第四届)“未来商业领袖在中国的成长”高层论坛在北京该文津国际酒店举行,新浪图文直播此次盛会,图为英才杂志执行主编张刚先生致欢迎词。(来源:新浪财经 周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7年11月26日:(第四届)MBA成就奖颁奖盛典暨(第四届)“未来商业领袖在中国的成长”高层论坛在北京该文津国际酒店举行,新浪图文直播此次盛会,英才杂志执行主编张刚先生致欢迎词,以下是他欢迎词的文字实录 。

  大家好!关于MBA大家不会觉得特别陌生。在此之前我查了一些评奖的一些资料及以前活动的一些情况,我认为品牌时代公司和MBA网站挺有眼光和特点,在大家这么熟悉的领域做这种成就的评选。因为工作关系,我本人也接触过一些MBA,今年二月份我拜访过潘成烈老先,他跟我探讨中国的商学院教育不是那么成功。我查资料时和我平时的接触,感觉这块广阔天地还可以大有作为。在国外或者发达国家,股市会是他们经济好坏的晴雨表,我个人也有一个期望,就是希望MBA成就奖的评选也会成为一个晴雨表。企业对MBA感不感冒通过成就奖就可以一眼看出,如果企业感冒,就说明我们MBA教育是成功的。如果不感冒,我们可以把MBA教育推进一下,让更多的企业和社会公众越来越感兴趣。我刚才在看采访高总的材料,高总也提到之前会有一些争论。我想通过这么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把之前提到的MBA平台和价值最大化,让社会和公众越来越乘客。《英才》杂志有一句话口号叫“建造主流商业的影响力”。我想把这句话跟MBA成就奖评选共勉,希望这个活动越来越成功,越来越受欢迎!谢谢大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