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图文:经济学博士教授周道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21:15 新浪财经

  

图文:经济学博士教授周道许

  北京交通大学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产业安全论坛于11月2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以“关注金融产业安全 共促经济和谐发展”作为本届论坛主题。图为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政策研究室主任、经济学博士,教授,中国国际金融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北京交通大学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产业安全论坛于11月2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以“关注金融产业安全 共促经济和谐发展”作为本届论坛主题。图为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政策研究室主任、经济学博士,教授,中国国际金融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周道许。

  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政策研究室主任,经济学博士,教授,中国国际金融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

  周道许先生一直在中国金融领域从事理论研究和实务工作,曾任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副处长、中央金融工委研究室处长、中国

银监会政策法规部助理巡视员、中国保监会发展改革部副主任,曾在美国
哈佛大学
肯尼迪政府学院学习。

  周道许先生还同时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担任客座教授或兼职教授。

  周道许先生的主要研究领域涉及银行、保险监管和金融保险理论研究等,在各类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40余篇,并出版了专著或合著10余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