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柳永茂:诺维信对环境高度重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 17:03 新浪财经

  11月24日,《当代经理人》杂志主办的“2007年第十届成长中国高峰年会暨2007中国成长百强揭晓盛典”在全国政协礼堂拉开帷幕。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本次活动。以下为诺维信(中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柳永茂参加圆桌对话:“十年新表情---本土企业与跨国公司的竞合”讲话实录。

  柳永茂:

  应该说诺维信在环境方面做的社会工作是重大的,前几年朱镕基总理到当地开一个会议,当时有一位领导提出说能否找一个企业,当时他就说去诺维信当地丹麦生产非常有名的,而当时谢局长就参观了我们的厂,最后谢部长离开的时候他说你们给我看到了一个经济效益很好,环境效益好,环境保护也做的非常好,我将会让更多的中国官员和中国企业家到这里参观,来学习您的经验。最后告诉他,您不用来参加了,我们有一模一样的工厂。2400万美金拿过来一定是技术、一定是设备,但我告诉大家第一个货柜到达天津的是污水和残渣。废渣和工业污水进来干什么?进来做实验,工厂的建设周期最起码需要三年,在这三年期间要亲自做到这一工厂没有任何危害之益,因此他废水怎么处理,污水怎么处,废渣怎么处理。最后和中国科学院沈阳科研所进行合作,说明公司对环境负责进行大量的温室试验等等做了很多一直到投入生产。

  我说这些是说明公司对环境的认真重视。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