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团结报社翟小纯社长发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 12:54 新浪财经

  2007年11月23日,“中国农业标准化·食品安全发展论坛开幕式”在河北廊坊开幕。新浪财经视频直播本次会议。以下为团结报社翟小纯社长发言实录。

  翟小纯: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专家,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我们现在提出以德治国,关注食品安全就是积了大德的事,人最主要的生活条件首位的是吃饭,吃什么饭?饭的水平、质量,食品的质量安全是一个社会进步与发展的标志。关注食品安全就是关注民生,就是以人为本,就是关系13亿人民的吃饭问题,就是关系到中华民族的健康问题。所以,关注食品安全就必须从抓好农业的标准化入手。在这个理念的基础上,我们召开这次论坛,我们搞这次峰会意义是非常重大的,跟朋友们交流这个思想是不言而喻的。因为民以食为天,我们衷心的感谢三北地区有关部门的各级领导,衷心的感谢关注中国农业标准化食品安全的各主管主办单位,特别是要感谢河北省廊坊市为我们这次活动所作出的贡献。

  作为中央部分报刊媒体的代表,我也向大家表态,我们也十分关注这个工作的进展,我们要拿出自己的版面,提供自己的平台,为

食品安全呼一呼,我们要发挥好这项工作的宣传作用。农业标准化需要制度化、系统化,需要监督、需要推进、需要每一个人有社会责任感,特别是需要媒体的宣传与监督。所以,我们努力做好这项工作。团结报是民主党派的中央级报纸,在我们中国中央级党报只有两家,一个是中国共产党党报
人民日报
,一个是八大民主党派唯一一张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报纸团结报。我们要利用这个平台,为促进农业标准化,促进食品安全作出我们的贡献。也欢迎各界朋友、各界人士利用我们这张报纸,包括利用今天在座的十几家中央主流报刊的平台来做好我们的工作。我相信在各位领导的支持下,在各界朋友特别是今天在座的每一位朋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我们一定会把这项工作做好。谢谢大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