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老一代标准化工作者代表赵卫东先生发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 12:54 新浪财经

  2007年11月23日,“中国农业标准化·食品安全发展论坛开幕式”在河北廊坊开幕。新浪财经视频直播本次会议。以下为老一代标准化工作者代表赵卫东先生发言实录。

  赵卫东:各位先生,上午好。我很荣幸代表老标准化工作者在这里祝中国农业标准化·食品安全发展论坛圆满成功,也祝我们各位代表能够参加这次会议表示热烈的欢迎!农业标准化在我国历史上是开展比较晚,但是起步虽然晚,发展得很快,特别是近几年来农业标准化工作取得了国务院各级领导的重视,发展得非常快。这次会议为农业标准化增加步伐,这次会议十分重视,也是紧跟党中央、国务院的步伐。相信通过这次会议之后,我国农业标准化工作会在原有基础上更上一层楼,食品安全会更加得到保障。谢谢大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