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李翀:PPLive成功的三点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6:23 新浪财经

  

李翀:PPLive成功的三点原因

  2007年8月15日,由第一财经日报主办的“2007中国创投融资发展高层论坛”在北京召开。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本次会议。图为PPLive创始人、执行董事李翀在颁奖盛典高峰论坛中。(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7年11月22日,由第一财经日报主办的“中国创业投资价值榜”在北京揭晓,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本次典礼。以下为中国创业投资价值榜颁奖盛典上PPLive创始人执行董事李翀进行高峰对话的文字实录。

  大家好,我是PPLive的李翀。PPLive从04年底已经超过8000万用户了,每天晚上有超过200万的用户在使用。我

  们的定位是PPLive是一家服务于全球华人的新媒体,根据艾瑞07年最新的报告,我们在视频电视市场份额占

  60%。

  今天谈的是成功,我觉得PPLive成功又是有一段路要走的,只能说是比较受投资者的青睐,可能有几种原因。

  第一点,本身视频是一个互联网的趋势,是一个非常巨大的市场。

  第二点,PPLive有自主创新的

知识产权

  第三点,具有强有力的战斗团队,还有真抓实干的做用户的。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