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屠敏:框架传媒的高成长与经济环境分不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6:23 新浪财经

  

屠敏:框架传媒的高成长与经济环境分不开

  2007年8月15日,由第一财经日报主办的“2007中国创投融资发展高层论坛”在北京召开。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本次会议。图为框架传媒首席执行官屠敏在颁奖盛典高峰论坛中。(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7年11月22日,由第一财经日报主办的“中国创业投资价值榜”在北京揭晓,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本次典礼。以下为中国创业投资价值榜颁奖盛典上框架传媒首席执行官屠敏进行高峰对话文字实录。

  这场论坛的主题是高成长企业话未来谈展望,我首先把自己的否定了。大家都知道框架传媒,现在是在2005年的时候,被分众集团收购,已经上市了。分众是一个很成功的,在纳斯达克方面表现的企业,很受大家认可,这方面是给中国人争光了。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在纳斯达克上市,为中国的软实力也好各方面的实力也好,奉献自己的力量。

  我们框架传媒一开始就是全国第一了,我们想做的最好,最优秀。框架传媒是电梯里的媒体,我们是向给大家提供一个非常方便的信息渠道,成为大家生活当中的一个信息伙伴。给大家生活、工作,提供一个信息上的便利,同时为我们广告主打造一个更有效的广告平台。

  对于框架来讲,框架高成长的故事,在业界或者整个投资界受到非常高的认可,它的模式也被人研究和效仿。所以我就讲一下框架传媒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高成长?首先依托与一个特别良好的中国大的经济环境。其次取决于框架传媒很好的商业模式,然后找到了一个很好的产品,而且有一个非常广阔的市场在等着我们。这是框架传媒高成长的基础。

  要保持这种高成长的速度和势头,我们要做的就是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这点已经做到了,我们希望把它做得更好,然后要有一个非常激情,非常有活力的团队,我们的团队应该是内功一部分。除此之外,框架传媒在高成长过程中,是考虑的非常周到和非常有眼光的。

  我们框架传媒高成长过程中,始终不会忘记高责任的概念。我们高成长市场环境当中,会同时注重系统管理的建设和文化的建设,以及人才的培养,这是一个基础,为框架传媒今后保持高速度增长打下了一个非常好的基础。

  我们在广告行业,创新是融入到框架传媒运作过程里面,创新也不是高科技行业的专用词。我们会给大家打造一个多表现形式的平台。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