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7年中国CEO高峰论坛最具成长性CEO评选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4:55 新浪财经

  “2007年度中国最具成长性CEO评选”是华夏时报与天行健国际教育集团联合主办的年度高峰论坛,是企业家年度学习盛会。

  本届评选标准为:“创新、责任、影响力和推动力”,评选突出“年度感”,强调候选人应该在2007年这一年当中有标志性的事件和突出的作为。

  一、创新: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不竭的动力;创新发展模式、提高发展质量是中国经济对企业家乃至所有劳动者提出的时代要求。

  a)在2007年的行动应该充分体现自主创新,为团体为产业带来新的增长空间;

  b)应该在技术创新方面,实现重大突破,为打造企业核心

竞争力带来崭新的契机;

  c)在管理创新、制度创新、市场创新等方面应该具有重大突破。

  二、责任:

  无论政府官员还是企业家、普通劳动者,他们的行为不仅仅是履行职责,更应当承担社会责任。我们不仅关注财富的创造,更关注其背后的精神内核。

  a)用行动维护诚信,秉持市场经营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倾力打造“阳光财富”;

  b)在领导企业增长的同时兼顾资源的节约,打造环境友好型企业,努力创造可持续发展的“绿色财富”;

  c)应当以回馈社会为己任,积极奉献。

  三、影响力:

  真正的影响力,和财富并不直接等同。有影响力的人不仅仅应该具有行业影响力和资本市场影响力,更重要的是具有社会影响力。通过他的言行成就引领一个产业、一个行业甚至整个社会的目光。

  a)在2007年的成就昭示了发展的趋势,引领了发展的潮流;

  b)他(她)的故事成为产业发展的典范,成为其他企业借鉴的样板;

  c)他(她)的行为引起了全社会的关注和认同,引发社会共同思考。

  四、推动力:

  无论是否具有领导权,他们的言行推动了社会某个领域的进步,从而为构建

和谐社会创造新的契机。

  a)他(她)的言行在2007年维护了公众利益,促进了社会公平。

  b)他(她)的行动推动了制度变革,在完善市场经济秩序和法治方面做出显著的贡献。

  中国CEO高峰论坛组委会

  二ΟΟ七年十月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