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最具创意产品奖之时尚精品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1:18 新浪财经

  

最具创意产品奖之时尚精品类

最具创意产品奖之时尚精品类:爱彼表、新MINI Cooper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皇家橡树,腕表传奇。忠实于传统、卓越和创新理念,爱彼表始终引领运动表的时尚潮流。2007年,为配合久负盛名的“美洲杯”帆船赛,爱彼表特别推出皇家橡树City of Sails计时表。

  40小时的动力储备,50米的放水深度和专门设计的橡胶表带,专为航海家创制,真正用于竞赛的计时腕表。它以铂金,精钢或玫瑰金为材质,具有特大的织锦表盘。至尊高雅,决胜千里。

  流畅动感 惊世杰作。长达45年历史中,MINI

跑车以其特立独行的气质,开创成功之路。2007 年,新 MINI Cooper 在中国上市,作为全球最成功高档小型车的第二代,更加魅力非凡。

  新MINI Cooper遵照“从原创到原创”的设计,从外观到内饰全面革新,融入更多时尚元素。改进后的

发动机、变速器、车盘和方向盘,赋予更多运动元素和野性。极速先锋,动感尽现。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