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最具创意产品奖之中华文化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1:09 新浪财经

  

最具创意产品奖之中华文化类

最具创意产品奖之中华文化类:苏绣·法蓝瓷·六神冰露花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美轮美奂,巧夺天工。2007年被确定为奥运特许绣品。绣品针法细腻,色彩艳丽,物象的立体与光影表现恰倒好处。该绣品第一次将中国古代体育图示与现代奥林匹克元素完美结合,为百年奥运注入东方神韵。

  中西合璧,皇家气派。由故宫博物院监制、法蓝瓷公司设计的“福海腾达”系列法蓝瓷,意味人生福气绵延不绝,事业版图扩展无疆。“福海腾达”法蓝瓷,是第一款本土设计、海外代工的陶瓷艺术精品,是“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的关键宣示。

  传承文明,开拓创新。上海家化从中华传统医药宝库凝练精华,开发出六神冰露花语系列,以“冰凉止痒雪芙”和“走珠清凉露”两个新品,满足年轻人夏季

护肤需求。六神冰露花语,中国第一个依托
传统文化
的洗护品牌,引领中国本土消费潮流。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