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具创意机构:联想集团创新设计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0:54  新浪财经

  时光倒流15载,联想首推家用电脑。从那时起,独立的工业设计就成为联想人矢志不渝的追求。从联想天骄到一键上网电脑,从联想天逸到全球首款关联电脑,独立的工业设计,帮助联想雄居国内市场的霸主地位。

  新世纪,新挑战,联想集团组建创新设计中心。这个年轻的专业化团队,创新设计理念,把握市场潮流,体认客户体验,凸显文化内涵。源源不断的产品创新,为联想集团注入强大动力,最终成为世界级的电脑巨头。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