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最具创意机构奖:上海均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0:51 新浪财经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自2004年成立以来,上海均瑶文化就立志成为中国乃至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体育文化品牌营销机构。

  2005年,均瑶文化成为北京2008奥运会特许经营商和零售商。2006年,均瑶文化成为F1官方授权产品大中华地区独家供货商和独家销售代理商。2007年,均瑶文化与国际足联就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品牌合作取得重大进展。至此,均瑶文化成为中国第一家全程参与国际三大顶级赛事的专业营销机构。

  2007年,均瑶文化还获得上海世博局授权,成为2010年

上海世博会高级赞助商。天道酬勤,行者无疆。均瑶文化正在走向世界的中心舞台,实现自己的雄图霸业,成就中国人的光荣与梦想。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