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酒业及技术博览会欢迎您莅临参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5:59 新浪财经

  当前中国酒类市场“高端化”和“品牌化”趋势越来越明显,企业都更加重视品牌建设,中国酿酒工业协会正是针对市场对“品牌展”的迫切需求,从2006年开始培育“酒博会CIADE”。“酒博会”以“提升品牌、传播文化、引导消费”为主题,力争培育成“高端品牌提升,新兴品牌成长”的中高端酒类专业市场。协会的目标是争取在5年内将“酒博会CIADE”培育成国际上有影响的酒类“品牌展”。

  “2007中国国际酒业及技术博览会”定于11月29-12月2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

  2007“酒博会CIADE”在展览规模、规格、观众组织、宣传推广及活动安排上均超越上届,90%以上的国内骨干企业悉数参展,还有来自法国、

意大利、美国、英国等12个国家的数十个海外品牌参与。“酒博会CIADE”在
中央电视台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浪网、北京公交车、中国经营报、新食品等主流媒体上进行了大量的新闻及广告宣传,也将在酒博会期间进行专题及现场直播报道。

  “酒博会CIADE”作为酒类行业的高端盛会,同期组织了丰富的高水平的配套活动,包括:2007酒与社会·品牌建设高峰论坛;TOP10·第二届中国顶级酒商领袖联席会议;中国

葡萄酒文化研讨会;2007中国酒水渠道年会等;酒类行业相关政府部门、协会组织、知名企业、主流经销商、相关专家、重要媒体都积极参与,主办单位也邀请消费终端和零售终端专业观众前来参观考察!

  “酒博会CIADE”的成功当然离不开行业和企业的参与,更离不开您的支持!这是协会主办的年终行业贸易、推广和交流的一次重大活动,协会希望并邀请各会员单位(特别是理事单位)派人参观考察“酒博会CIADE”、参与交流和论坛活动。

  为方便您参观“酒博会CIADE”,主办单位开通了预登记。预登记观众可免费获寄参观胸卡,并可获得“酒博会CIADE”会刊1本。预登记方式:1、回传下表; 2、通过WWW.CIADE.COM.CN进行网上预注册。

  “酒博会CIADE”新闻中心

  武涛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