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酒文化主题笔会暨书画展即将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5:51 新浪财经

  中国的酒文化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酒文化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光彩夺目的瑰宝。自古以来,酒文化与中国传统诗书画艺术一脉相承,相得益彰。青山曲水流觞,羲之兰亭集序,书酒传奇佳话,不胜枚举。为弘扬名酒文化,阐释各种名酒所承载的深厚品牌内涵,2007中国国际酒业及技术博览会(简称“酒博会CIADE”)于展会同期举办2007酒文化主题笔会暨书画展。

  本次酒文化主题笔会暨书画展由《酒类营销》杂志主办、北京科华讯达信息咨询服务中心承办,并得到了内蒙古河套酒业的大力支持。活动邀请九位国家级书画家联袂出演、挥毫泼墨、聆章治印,赠送九幅主题书画作品,供赞助企业收藏。

  社会追求和谐,而名酒追求的至高境界就是文化,各种名酒所承载的深厚品牌内涵,力求通过本次笔会书法展与中国

传统文化相对接,续写新时期的书酒传奇佳话,此主题笔会将成为第二届酒博会的独特靓点和热点。

  “酒博会CIADE”将于2007年11月29日到12月2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展会由

商务部酒类流通管理办公室和中国酿酒工业协会主办、国内领先会展公司时瑞展览全程运作。

  “酒博会CIADE”同期举办丰富的活动,除酒文化主题笔会暨书画展外,还有帝亚吉欧协办的酒与社会•品牌建设高峰论坛、2007中国国际酒业及技术博览会开幕式、开幕酒会、TOP10·第二届中国顶级酒商领袖联席会议、中国

葡萄酒文化研讨会、2007中国酒水渠道峰会、世界经典酒标展,并发布《酒类行业年度运营分析报告》和《中国酒类流通企业发展十大新趋势》报告等;

  “酒博会CIADE”新闻中心

  武涛

  笔会流程

时间

 内容

11月29日

 九位书法名家光临现场,分别为笔会开幕式致词。在古筝的伴奏下,到会书法名家为参会嘉宾现场挥毫泼墨。

11月30日

 书画展,两位书法家现场演绎、。

12月1日

 书画展,两位书法名家现场书画交流。

12月2日

 书画展,为书法展划上圆满句号。

  书法家名单

序号

姓名

 单位

1

张生礼

 中国民族书画研究院

2

张国强

 中国秦文研究会

3

徐庐陵

 北京湖社画会

4

卫元郛

 中国书法协会执行主席

5

朱文

 世界华人联合会(总会)诗书画研究院

6

王少波

 北京书法家协会

7

王玉书

 故宫紫禁城书画院

8

宋守友

 中南海毛泽东警卫队

9

王志鸿

 中国人民书画院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