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招商银行私人银行铂金纪念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3:50  新浪财经

图文:招商银行私人银行铂金纪念卡
  由全国工商联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7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将于2007年11月23-25日(星期五-星期日)在海南举行。新浪财经有幸直播此次大会,图为此次招商银行捐赠的“慈善拍品”《招商银行私人银行铂金纪念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由全国工商联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7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将于2007年11月23-25日(星期五-星期日)在海南举行。新浪财经有幸直播此次大会,图为招商银行捐赠的“慈善拍品”《招商银行私人银行铂金纪念卡》。

  拍品介绍:

  招商银行是中国大陆第一家推出私人银行的服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为向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致敬,收藏者将受邀成为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客户,除享有招商银行为私人银行客户度身定制的顶级专属服务外,还享有独一无二的特别礼遇:

  招商银行为这次慈善活动特别设计制版、浇铸、并聘请名师精心制作这张纪念卡,本次拍卖的是全国第一件成品。

  PT950铂金铸造,彰显收藏者的尊贵身份;

  卡面有马蔚华行长签名,独显收藏者高尚身份;

  收藏者签名将镭射雕刻在卡面背后,更显超然地位;

  收藏者将受邀光临招商银行总行银行家俱乐部,与总行领导共进晚餐;

  免除收藏者在招商银行2008年全年的账户管理费、投资交易手续费、资产管理费。

  捐赠单位:招商银行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